close

右上5的小臼觀察一星期後,都沒有痛的跡象,

 

本來跺腳都會有感,吃一點點涼、一點點熱的東西都會痛…

 

現在變成很冰和很熱的才會…而且痛的程度和時間都有變小…

 

今早帶著三分驚恐用了水龍頭的水漱口…

 

本來會痛到讓我爆粗口的冷水…(冬天應該叫冰水吧?!)

 

居然無感...............(但不爭氣的旁邊右上6大臼齒,一樣有感…)

 

前兩三天去吃湯麵,同樣也帶著驚恐喝進熱湯…

 

也是很ok~(但6大臼齒一樣有感…嗚嗚)

 

所以醫生覺得可以補起來,不抽神經囉~

 

希望小臼從此恢復平靜,不要再找我麻煩了,我求求你~

 

你的同袍都死那麼多個了,你千萬不要也棄我而去啊~(目前全口有5顆endo)

 

下次再約時間去處理6這個敗類…

 

從今年8月忍到現在,好辛酸.....

 

 


 

 

這一次回診一樣有特別之處,就是補材用的是「玻離離子」!!

 

除了5號小臼齒外,左上6號「endo過,又被過度降低咬合的苦命大臼齒」(名字也太長了XD),

 

楊醫師也把它用玻璃離子墊高…

 

說之後矯正才不會干擾~

 

是說我也不清楚干擾在哪裡??反正聽楊醫師的就對囉~

 

不過倒是能體會牙齒被墊高的怪怪感覺XD

 

 


 

 

說實在的,過去我雖然沒特別寶貝牙齒,

 

但我也沒有特別虐待我的牙齒,

 

可還是不懂牙齒為何如此糟糕…

 

(好幾顆都是在沒有痛沒有外傷沒有蛀牙的情況,

 

牙神經就自己爛了…一覺醒來牙齦上就多了膿包…就抽神經了…真的很打擊…)

 

除了茶以外,我就沒有吃什麼特別會傷害牙齒的東西了呀…

 

最近瘋狂吸收牙齒疾病的知識…

 

知道越多,就越打擊…

 

像是牙齒一旦補過,不管蛀牙深淺,就是會一直補下去…

 

因為補材會老化,或是沒照顧好會二度蛀牙…

 

可是,我每一顆都有補過耶,只是深淺不同而已…唉…

 

不知道我到了「免費裝假牙」的歲數時,我目前口腔裡的31顆牙會剩幾顆...

 

總之,目前走一步算一步,平常好好清潔牙齒,不讓牙菌斑有機會吃掉我的牙齒…

 

其他的只能聽天由命了…

 

跨年完,要約時間去處理6號,

 

希望6號可以如同5號一樣,放藥進去就緩和了…

 

拜託…千萬要好起來啊啊啊啊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