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下定決心要矯正,我的牙齒像聽到噩耗一般,本來沒問題的牙,通通暴出問題來抗議了

 

(抗議無效,誰叫你們亂長,害我要花大錢把你們請回原來的地方…)

 

下排都挺乖的,本來有幾顆牙齒敏感問題很嚴重,一度以為要endo了,

 

沒想到刷抗敏牙膏和高露潔氟特佳後,症狀居然消失了~

 

(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比較不怨恨原來的牙醫…打死我都不會再給他看牙了!!

 

我只打算矯正完牙齒回去找他洗個牙,顯擺一下!老娘的牙齒整齊哩~)

 

唯獨右上5.6不爭氣,5還給我在昨晚痛起來.....

 

雖然早上起來好了,但去壓它還是有壓力的感覺,

 

上下樓梯、跑步時的震動,5(右上第二小臼齒)也是會有被刺激到的fu…

 

冷熱不用講了,冷還可以忍受,熱就真的是像急性牙痛一樣的痛了…

 

以前的我,應該會放給它爛,除非它一直痛,且痛死我了,或是長膿了,否則一律安慰自己「沒事的」,

 

但我知道我不能欺騙自己昨晚的痛只是個夢,只好認命的一早吃完早餐趕快打電話去診所求救,

 

幸好楊醫師早上沒有病人,於是我立馬衝向診所~

 

然後就上麻藥…鑽牙…做覆髓…

 

幸好有麻藥,不然真的會痛到往生吧,5本來就蛀很深。

 

(原來的醫生車完後只冷冷的說「都快蛀空了」以及「如果回家會痛就要抽神經了」,

 

但當初補完沒痛、什麼感覺都沒有,我還暗自慶幸…沒想到…唉…。)

 


 

 

特別要拿出來講的大概是覆髓,我一直都知道有這種治療方式,

 

只是不知為何台灣的醫生大多是「牙齒自發痛」等於「要抽神經」,沒得商量!

 

大概是覆髓預後不好吧…失敗率高…(拜託幫我集氣~別讓我的小臼也ENDO了…嗚嗚…)

 

但至少有試過,若真要抽神經,病人比較不會怨醫生。

 

總之,現在小臼齒進入觀察期,若沒有痛的話,下禮拜再回診即可......

 

拜託…別痛起來啊......嗚嗚......

 

聖誕節訂單那麼多,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,卻又來了牙痛折磨我也太悲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